Saturday, March 7, 2009

看了很多朋友们的blog,
发现大家好像都很emo。。
我们到底怎么啦?

依然记得有个什么时候我们提起,
童年往事的快乐,
无忧无虑的生活,
才赫然发现,
长大和烦恼是linear的。。

怀念起那个背着书包,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七点二十分上课,
一点四十分下课,
那个大脑已经习惯的routine,
现在怎么就想不起来了。。
我真的忘了,到底一节课是多少分钟,
到底几点钟休息?


我竟然毕业3年了。


回首,那时候,
自己很想快点逃离那监狱似的生活,
憧憬篱笆外蔚蓝的天空,
期待自己展翅高飞,
然而,现在的自己,
却想要歇歇那飞得还不高,却累了的翅膀,
为的只是可以停在曾经熟悉的树阴下,
为自己下一次的伤痕累累,
做好防备。。


有时候会怀疑,
真的会有展翅高飞的一天吗?
会不会,到那时候,
才发现一切的牺牲,
其实不值得?

我真的有点累,
却想要努力让自己飞得高,飞得远,
因为我知道,
在那个熟悉的地方
有人期待着,
期待我在远方,
可以发光发亮。



而为了他们,
我一定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