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The Hua Lian Days


Viewd my old old old friendster blog..
Realised that I wrote such a blog post 2 years ago..
So much memories flash back...
posted the post (haha..another reason is I m busy to write a new post lar..but feel like blogging.. =P)

I miss the high school days!Opps..its Secondary school days...
(And I think my BM and chinese is becoming worse now)

Specially dedicated for my besties in Taiping =)

我毕业了!

Sunday, November 5th, 2006

终于都毕业了。没想过会酱快的。。

一早已经说好毕业典礼不准哭了的吗,结过在礼堂就哭了。都是他们唱朋友唱到我哭的咯。看到颖欣哭,结果就抱在一起哭了。真的很舍不得大家!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当和朋友抱在一起时,以前一起经历的一切就会浮现在脑中。。想着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天天见面,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时。。。眼泪就会不听使唤地 流。。

十一月三号。我过了毕生最难忘的一天。有开心,大家一起同心协力把爱 因为在心中唱完;有惊喜,谢谢你bby;有难过,以后的日子,要自己努力坚强地走下去。。

朋友。。谢谢你们!有认识了十几年的,有陪伴我过每一天的,有刚刚认识几个月的。。有了你们,我的回忆里不再孤单。。

我要离开了。。剩下的3个月在这里,我就要离开这里去australia了。。那时,一年才可以回来一次。。连明年新年也可能没得在这里过了。。你 们初二的同学会,我恐怕也去不到了。。离乡背井一年,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努力地过生活,没有熟悉的朋友,没有可爱的笑声了。。你们会忘记我吗? 我们现在所谓天长地久的友情真的可以长存吗? 到那时候,我们在彼此心中的地位,会被刚认识的朋友代替了吗?

不会的!我想信!不会的!

我好希望,还可以穿着校服,我不会再嫌它难看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上第11节,我不会再ponteng跑回家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在班上偷吃零食和面包,我这次一定分你们吃。。

我好希望,还可以一大堆围在一起说老师们的穿着打扮,我这次一定会用欣赏的角度来讲评的。。

我好希望,还可以去听那些闷闷的ceramah,坐在后面一起谈人生大事。。

我好希望,还可以跑到隔壁班聊天,被老师赶出来。。

我好希望,还可以一起搭着肩去上厕所,最多我不再嫌它臭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听听那个烦人的pengumuman,不再嫌它讲废话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站在草场周会,我不会再怨脚酸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唱国歌校歌jalur gemilang,就算喊破喉咙我也要大声唱。。

我好希望,还可以听校长充满了kesalahan tatabahasa & istilah冗长又沉闷的致词,最多我不再模仿他了。。

我好希望,还可以围个大圈圈在班上玩天使与魔鬼,就算每次被当成魔鬼被杀。。

我好希望,还可以被一大堆的功课压得喘不过气,这次我一定要努力做完。。

我好希望,还可以每次ponteng,享受怕遇到guru disiplin的恐惧感。。

我好希望,还可以每天在班上问文彬昨天nono有没有sms他,然后笑他。。

我好希望,还可以跟伊雯无止境地讨论剧情,我答应不要再说你肥了咯。。

我好希望,还可以每天打培芳的“x”,然后跑掉。。

我好希望,还可以每天跑去隔壁偷颖欣的水喝,最多喝完了我帮你装回diamond的水。。

我好希望,还可以每天早上和放学都有bby帮我拿书,这次换我帮你拿了好吗。。

我好希望,还可以。。。我好希望。。。

爱你们哦朋友们!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2 comments:

xxlovexx said...

jo,你让我想起我的中学生涯..想起一切我的dear也是这样对我..真的很想念~v v

by huan

WPin said...

Life moves on.....

we all have grown older and older....

only a few years until all of us having own families...own kidz...haha

Memories of past are the happiest..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s...haha.NONO did sms me evday..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