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十一月!

步入十一月的第4天。天啊?怎麼時間咻一聲就這樣過去了?感覺才剛剛過完年,現在竟然就快結束了。小時候等到頸項都長了才等到年尾的大放假,現在時間就默默地飛逝,唉,我不想長大。還有十六天我就要轉21啦!天啊,再也不能很放肆地說:我只有20!了。囧,人家說女大十八變,什麼吾家有女初長成,怎麼我是女大十八胖?吾家有女已長胖?考完試要來認真減肥了(一零肯定說這句話從跟我在一起聽到現在,怎麼只有越變越胖?),怎麼可以在短短7個月裡胖了快7公斤?

好了,算了,體重再講也不會下降,那來說說近況好了。最近的日子非常制式化,7點起床,8點去圖書館,5點回家,12點睡覺。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星期吧。

週末等公車,至少要等半小時吧,人家免費服務,也不能說什麼。
harem + oxford 我的最愛!

考試時候最豐盛的是餐蛋面,泡麵泡麵泡麵!

一整個星期都是下雨天,天氣冷,回宿舍的路很愛淹水,一年交那麼多錢,修一下會死啊!
可是海鷗們太開心,都跑來游泳了。

去學校偷拍鄭穎欣上廁所。

最愛戴做作的眼鏡了。

唸書念到無聊時,可以嗅一嗅熒光筆。

或者很不爽地自拍,然後發現後面有鬼。

看我們的糧食庫。最近一直下雨,也不能去超市,而且唸書念那麼晚也去不了了。唉,看來只好吃豆腐加番茄醬了。

昨天回家吃很可憐的晚餐之後還跑去ic的圖書館唸書,看我們多用功!可惜只念了一個小時就關門了 :(

發現我最近的照片就只有鄭穎欣了嗎?
我也好久好久沒好好見到我的郭一零了,考試時間我們只好各自閉關,想你啊,考試快過!

郭一零之我是害羞小男孩。
呵呵,等不及考完試,再去把頭髮剪短!我快受不了你的頭髮那麼長了!

明天又要去上班了。偷懶一天不用唸書!

晚安咯,我的生活這學期極度無聊,我也極度自閉,
不要再來跟我說:“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你的生活好像很刺激,很有趣!
你就好啦,整天出去玩!”
我看你們認錯人了。

掰掰

p/s: I am just in the mood to type in chinese today.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第一次到访 =)

“7點起床,8點去圖書館,5點回家,12點睡覺。”

给你这句子吸引了,突然想起我以前的大学生活,很有感触....

p/s:你的部落格照片很有味道,我欣赏=)

Unknown said...

泡面不好,别吃那么多,哈哈~~
快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