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和狗的故事

話說我昨天又跟艾倫哥哥游泳去了。(雖然還是覺得很害羞 ><")
可是昨天是下雨天,我們下樓時才發現忘了帶雨傘,
手長腳長的他就毛遂自薦說他上樓拿好了,
所以叻我就在樓下電梯門口等他。

等著等著,突然!有一隻大便色的大狗(真的是泥土黃加黑色斑點)從電梯隔壁的家走了出來,默默地走向我。我心想到底要繼續裝勇站在這,還是躲起來,遲疑了半秒,我還是決定躲到電梯另一邊的走廊裡。

(關上門對狗做鬼臉)這段是假的。

結艾倫哥哥下來從電梯們口出來時嚇了一跳,我心想說平時英勇的他這下也被大便色的狗嚇到了吧!結果他看到我之後說了一句: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怎麼變成一隻狗了!從電梯出來你不見了,只剩一隻狗在那?”


天啊,我們家艾帥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覺得我會變成大便色的狗!我很挑OK,要變也不會變大便色的。

題目應該改成,我,他和大便色狗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