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微博記

我今天早上去吵醒睡眼惺忪的鄭穎欣用他的電腦發現她竟然有微博!用來stalk高以翔!然後她就跟我說了她微博的故事。(她的名字是第二夢!)(我想說:去死吧!)他說他不想放真名,結果就想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名字:粉紅小豬?!!!(竟然被別人用掉了)虧他有勇氣放這種名字!輸人不輸陣,我也弄了一個微博來‘關注’ (follow)她,順便也來stalk明星們。。當然,我才不會放粉紅小豬這種噁心的名字。

所以我們倆今天就一直沉溺在有的沒有的微博上面,然後去reactivate我們n年沒用的twitter,唉我們真的很out。不過不怕,從今天起我們就很in了!結果我們就在fb上發表了一連串的蠢comments。可是是live的哦!

話說我發完‘我好想大便’之後我真的就去上大號了。(廁所在她房間門口)結果她發現我的comment之後發現我真的在廁所,就大笑!

我:笑屁啊!(還在上大號)
她:(繼續沒形象地笑)
我:怎樣,沒想到我真的在上大號吧!

(一陣激動的笑聲。。。)

上完廁所出來。。

她跑來我後面笑。。 =。=”

有醬好笑咩????!!!

好啦,這是一篇記錄我們倆無聊小事的文章。不需要太認真。


要找到可以跟你一起白痴過日子的人不容易。

pardon me, i feel like some rojak mandarin today.


後記: 那張照片她在做“韓日混血”的表情。
話說韓國人的眼睛向上,日本人的眼睛向下,混了就一上一下!

2 comments:

shinzielicious said...

话说我三更半夜看这篇部落格的时候又大笑了 可以不要每天弄我笑吗 希望没有吓倒人

♥Jo Ann♥ said...

做莫你三更半夜亂亂看。。。不知道在看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要三更半夜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