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的20個「其實...」:D

其實..  我真的有160公分,不要懷疑我!

其實..  我每天都會發很多夢,好夢噩夢很普通的夢,有時候很日常的夢到我會分不清記憶裡的是夢境還是現實生活。

其實..  我很不甘寂寞,我不喜歡一個人。

其實..  我的酒量真的沒有很好,只是我的臉喝很多也不會紅,而且我的肝指數很高,膽固醇也很高。

其實..  我真的很愛唱歌,無時無刻都愛唱,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吵。

其實..  我不容易在別人面前落淚,我的外表很堅強,我內心的軟弱只有鄭穎欣和郭一零看得到。

其實..  我除了郭一零之外,很討厭別人摸我的頭,尤其是會把頭髮撮亂的那一種,我會恨不得把那個人的頭髮拔光。


其實..  我把朋友放得很重,可是很多時候並沒有相等的待遇,很多時候只是我自己太掏心掏肺。



其實..  我真的很懶惰。我媽會很同意。我小學時常不做功課,中學更加不用做,好啦大學勉強一定要做。只是我考試時都是臨時抱佛腳,我真的很想改掉,但是我卻怎樣也改不掉。

其實..  我最近愛上了煮菜,可以看到吃的人幸福我也很幸福。 

其實..  我好想當個小女人。

其實..  我不喜歡等,我不喜歡遲到,不喜歡臨時才跟你說我不能。

其實..  我不喜歡西方國家,我好想念馬來西亞,就算很熱很潮濕,可是那裡是家。還有很好吃的食物。

其實..  我持續在發胖。我想要減肥,講了很多年始終沒有實現。只要有美食在前就會忘記這個念頭。

其實..  我很想念在德國浪跡天涯的時候,吳子予一直在我旁邊一起肉慾的時候。

其實..  我發現我突然間沒有了以前的抱負,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過日子,我想要有一份可以賺很多錢我又很喜歡的工作,嫁一個很愛我的老公,生幾個很可愛的bb,然後可以跟我老公白頭偕老。我並不想要拿諾貝爾獎,也不相當很傑出的女強人。我只是想要幸福一輩子。

其實..  我希望可以陪在爸媽婆婆身邊,雖然我就是愛頂嘴。我想要可以快點賺錢給家用。

其實..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愛,當我死心了,我也可以頭也不回的走掉。可是我不容許背叛。

其實..  我是從鄉下來的小孩,我們那裡有湖,有山,有瀑布。我從來沒有住過公寓,所以我很想以後有機會去大城市工作。

其實..  我手毛腳毛都很長。爸爸說,漂亮的女生手毛都很長。他是我爸爸,他不會騙我。



其實..  我很害怕昆蟲和會飛的動物,原因是我曾經被蜜蜂飛進校服裡,麻雀大便在我的人中上,還有哥哥養的魚死在我的校鞋裡。



最後其實… 我希望我會一直很B型下去,樂觀沒煩惱!

4 comments:

jpthedarkknight said...

WOW! Very warm and heartfelt... I'm gonna write 20 actually's to XD

♥Jo Ann♥ said...

:D thanks!

said...

很贴切,很实在。。~~^^

♥Jo Ann♥ said...

thanks 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