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跟自己的對話


念了還是記不起來,記了還是回答不出來,那幹嘛念?
要記的藥,跟肚子裡的大便一樣多。
好想死哦,什麼爛科目,那麼多東西要記,記東西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死到臨頭才在這裡抱怨,懦弱!早點念今天就不用淪落到這種地步了啦。
好啦好啦,下次不敢了。下學期要好好念。每次都醬講,沒有一次有認真念。
什麼dean list,什麼top 5%,發夢的時候拿就好,什麼時候才要醒?
就只有考試的時候才會這樣想,考完試就立刻忘記,哈。

還有兩天,趕快熬過去,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星期天要去sydney,星期二要出海去啦!!
所以呢,現在先認真念,要不然星期六等著進考場哭吧。
加油!!衝!

最近喝太多含咖啡因的東西,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可是在圖書館還是睡著了,而且太累了發夢突然間自己回應自己“嗯”了一聲,
還要被自己的“嗯”嚇醒,莫名其妙。

我累了,身體和頭腦都很累了。

我需要 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re are times when we need to sacrifice certain things in life, do the things we dislike, leave the ones we love or loved. It may pull us several steps backwards. But please do not feel sad. Because, sometimes in life, we have to take a few steps backward in order to take a giant leap forward. In the end, you know it worth it. Because you are.

永远鼓励你的人可能是我。 Study hard for your exam. Good luck

♥Jo Ann♥ said...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