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通马桶记



我实在有必要记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这是一则恶心的文章,你坚持的话后果自负。

话说我们宿舍的厕所马桶造型不如一般厕所,我们的马桶长这样子:


(从别人部落格偷来的,才知道原来这是旧式的马桶,比我们一般的马桶多了一层)

这马桶实在是太令人惊心动魄了。

一开始到德国的时候,我还真的对此马桶有点恐惧,原因是

1。那一层上会有积水,而且我们的马桶历经50年的沧桑之后变得有点黄,乍看时下好像还有别人残留下的尿尿在那。

2。由于它上面有积水,那‘嗯嗯’的时候就会很担心会被水溅到(令我想起了阿甘的故事,LOL欲知详情请联络2004年3A1的同学,对不起啦阿甘,那个故事实在太令人影响深刻),由此训练出‘淑女嗯嗯’技巧。

3。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层的存在是不是在为了吓唬吃东西很不健康的人, 因为在‘嗯嗯’过程中,你的‘伟绩’就会一直残留在那,依依不舍地和你道别,等你回头想要冲水时,它们就会和你四目交接,很清楚地交待它们从你大肠里到底带走了什么。

4。到你想清理屁屁时还怕说手会不会突然碰到!

5。重点来了,当你真的排除万难很顺利‘嗯嗯’完毕的时候(尤其是很有成就的嗯了一大堆)问题就来了,你很有可能面临厕所阻塞的问题!而且重量太重的时候还真的冲不下去 ==

话说我来这那么就只碰过一两次厕所阻塞,而且还蛮幸运地让我用



这支东东就可以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到。

结果今天我又面临了马桶阻塞的问题,而且还被一大堆卫生纸塞着。结果我就在厕所里折腾了快20分钟才把那坨屎给搞定 >< 恶心死了(你们不会想要知道‘屎水纸’和在一起的状况是如何)。半途还回来google一下到底要怎么通厕所。 其实我倒可以不理它,因为明天一大早就会有清洁工人来清理,而且现在大家睡了也不会用到厕所,可是我实在没办法忍受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把他通掉!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辛苦地一直用那只东东来回pump之后,我终于成功把它们都送去‘便便天堂’了,然后我就放下心头大石,兴高采烈地回房了。 (真让我想起小学写作文‘xxx记’时,会用的成语,所以我就把小学老师教的都写上去了 :P)

有谁敢再说我是个大小姐的话,那下次我就打电话叫他来帮我通!

呃,我的手现在酸死了!

1 comment:

futbolmundial2010-striker.blogspot.c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