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送给天下所有的女孩

1.对于刚认识你没几天就叫你“宝贝”的人,当朋友可以,情侣就免了,你要知道,你没有什么特殊,他也一定这样称呼别的他感兴趣的女生.




2.對于喜歡你但沉迷于游戲當中的人,离开他,当普通朋友可以,情侣就免了,跟著他也不會有幸福的,天天罵架就有.



3.没有相处几天就向你提出“发生····”的人,离开他,这种人已经没救,他只需要一个女人.



4.不要找什么又帅又有钱的人做男朋友,除非你足够优秀,要不然你是拴不住他的,不要找你理想中的什么帅哥,为什么不把你身边知道珍惜你的他改变成你喜欢的风格~当然前提是他同意为你改变,那你是幸运的.



5.不要找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人做男友,跟着他你会不知不觉的跟他一起堕落.



6.不要和别人攀比对象如何帅,如何有钱,那是他的,不是你的,应该重视男友对自己好不好,有没有得奖学金,关心他的素质.



7.对于总是盘问你家里经济情况的男友,最好问他一句“你是爱我呢,还是爱我爸妈?!”



8.对于一天一条信息都没有给你发的男友,离开他,相信你自己应该很清楚,你对他而言,可有可无.



9.不要无限制的让他花钱,爱情是2个人的事,他不是父母,没有义务抚养你.



10.在他朋友面前,装得乖乖的,给他面子,没人的时候在收拾他,男生也是,在女友朋友面前要百依百顺,记住,面子是互相给的.



11.对于没有理想,没有斗志的男人,再帅再有钱,那也是暂时的,只有真心对你,在心中发誓要让你比谁都幸福的男人,才会给你下半生的幸福~~



12.不要总在男友面前说别人男友多么有钱,你应该关心他的学习,关心他的理想.



13.不要因为寂寞而谈恋爱,要因为爱,而谈恋爱^^



14.不要在乎别人的过去,因为你要拥有的是他的以后.



15.总是忘记某些重要日子的男人,离开他,那不是忘记,而是不在乎.



16.虽说女生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能无限制的花男友的钱,但对于一毛不拔的男人,离开他,在某种心里科学上解释,“男人花钱的多少,和他爱这个女人的多少,是成正比的”~但记住,花不花是他的事,但要不要是你的事,爱他就得替他省钱.



17.甜言蜜语,偶尔听听可以,如果男友总说,请他停止。



18.记得对他微笑,难受抱着他哭,每天睡前说晚安,wanan ~~ w a n a n ~~我爱你,爱你!



19.无论你的他怎样糟糕,让自己不断魅力,即使不是为了他,也是为了自己.



20.不断给自己充电,学习,只有外表但没有内涵的女生仍然不是美的~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靠男人养,无论他怎样爱你,终有一天你会抬不起头.



21.保持单纯的心,用心去谈恋爱,~珍爱自己~



22.不要总是让你的他等你,迟到不是你的特权,他爱你,而不是他怕你~



23.真心喜欢的人,努力付出,也许会失败,但至少努力过,不丢人.



24.不要把时间都放在恋爱上,给朋友和家人一些时间,身旁的过客不断更换,但唯有家人和朋友伴你一生,原谅你任何过错.



25.在网上认识的人,没有经过深入了解后,不要和他在一起, 不排除有时缘分就是这样安排,但请千万别草率.



26.真正喜欢你的男生喜欢看你的日志而多于看你的照片,他想了解你的内心多一些,而不仅仅是外表.



27.对于出轨的男人,如果真的离不开他,就给他一次机会,记住仅此一次,否则毫不犹豫离开他.



28.遇到好男人要敢于抓住,不要以后捶胸顿足说后悔.



29.不要玩弄别人感情,玩暧昧,每个人都不希望被玩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或许你会明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love this blog!^^

cheewei said...

me too~
and i like #23! unisex! guys as well!
:-)

♥Jo Ann♥ said...

yea :) came across this in facebook..